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科技强警,D系大鹏这样做!

2018-07-0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 来源:成都纵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科技信息化在公安工作中的战略性地位,新疆和贵州两省近日分别组织...

  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化科技信息化在公安工作中的战略性地位,新疆贵州两省近日分别组织了CW-30D和CW-10D警用无人机的实战演练和培训学习,两省公安警用系统的相关人员均重点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新疆·塔城

  2018年7月3日,新疆塔城地区公安机关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暨大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CW-30D在现场为新疆公安系统的领导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突发事件实战演练。

  作为一款集侦查、搜索、锁定、跟踪为一体的警用无人机,CW-30D不仅反应速度快,从起飞到距离10公里外的案发地点仅需8分钟,同时能在零下30摄氏度到55摄氏度的环境中,以及高海拔、高温、高盐、大风和雨雪天气等极端不利自然条件下都可以执行任务。

  正常巡视任务

  锁定目标点后实现周围环境观察

  30倍变焦,近距离观察目标点状态

  CW-30D不仅可以实现大范围巡逻和战术侦查,掌握陌生地域的地面情况,还能提供不间断的可视情报信息辅助指挥决策,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贵州·黄平

  2018年7月3日,贵州省公安交警警用航空工作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资质首期训考班开班仪式在黄平县旧州镇中心广场如期举行。

  此次训考班历时20天,重点培训警用无人机CW-10D的驾驶技能及交通日常巡查、违法抓拍取证、交通指挥及突发事件处置、模拟夜间路况巡查及突发事件现场勘查、紧急事件无人机救援处置等业务知识。

  “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都非常重视警用航空体系的建设,按照他们的系列部署要求,我们正在积极组建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警用无人机专业队伍,提高人员素质和设备要求,CW-10D的加入丰富了我们的作战体系。”在场的领导告诉小编。

  D系大鹏,军用技术民用化

  随着现代安全警务日趋繁重,加强现代化警务装备尤其是航空警用装备显得十分迫切。D系大鹏作为军用技术民用化的最佳代表,在公安警用系统的频繁出境,也印证了全国各地公安系统在新时代背景下多元化作战机制的建立。

  利用D系大鹏无人机进行日常巡防、违法抓捕、处理突发事故等,不仅反应迅速、机动灵活,生存能力强,现场视频画面还可以迅速进行实时传输,供指挥者进行科学决策和判断,真正实现了人的智慧与科技智慧的完美结合。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