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庆区政协调研组莅临驭云航空公司调研考察工作

2018-07-0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4日,顺庆区政协专题调研小组莅临我司进行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工作考察。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区经科局长孙鹏、区机关党组书记席文波等参加...

  7月4日,顺庆区政协专题调研小组莅临我司进行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工作考察。区政协副主席杨小虎、区经科局长孙鹏、区机关党组书记席文波等参加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驭云技术研发部、陈列室等,认真听取了区经科局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并与驭云负责人王湲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驭云目前的经营状况、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和在创新驱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小组一行人参观研发室

  在详细了解我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充分肯定了驭云在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驭云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副主席杨小虎提出建议

  杨主席鼓励科技企业要加快发展、提振信心,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带动行业成长多做贡献。同时,杨主席指出,小微企业既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发展创新性经济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快速高效发展,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帮助小微企业开拓市场、扩大社会影响,更好的促进创业创新。

驭云无人机展示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建立有数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作业服务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空测绘环保监测、水资源监测等服务,同时提供无人机设备租售等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驭云总部全景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