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武装部队计划使用无人机执行ISR任务

2018-07-07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报道法国泰雷兹公司宣布,获得西班牙国防部武器和器材总局(DGAM)授予的两份合同,为西班牙海军和陆军提供具有情报、监测和侦察(ISR)能力...

  7月2日报道 法国泰雷兹公司宣布,获得西班牙国防部武器和器材总局(DGAM)授予的两份合同,为西班牙海军和陆军提供具有情报、监测和侦察(ISR)能力的无人机系统。据悉,西班牙海军已选择Fulmar X无人机,计划对海事环境进行测试和评估,Fulmar X无人机可在移动的甲板上起降,可完成情报、监测和侦察、反盗和安全任务。此外,DGMA已采购I级无人机系统,计划装备陆军部队,利用其新型高性能、光电/红外有效载荷探测目标,识别威胁,为确保安全提供必要的情报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