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走进中山世豹新能源

2018-07-06 18:37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中山市世豹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豹新能源),并与该公司罗经理一同畅谈世豹新能源的历史与现状。...

  7月6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中山市世豹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豹新能源),并与该公司罗经理一同畅谈世豹新能源的历史与现状。

  世豹新能源生产基地位于中山市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科技园,占地面积约4万7000平米,是一家致力于锂电池等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品牌YUNTONG、Spard,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日本俄罗斯等世界各地,和许多国际大型上市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且在德国设有分公司。

  世豹锂电池广泛应用于RC遥控模型,无人机,汽车启动电源,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军事装备,医疗设备等领域。该公司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产品通过美国UL、欧盟CE、日本PSE等产品安全认证,同时获得ROHS环保认证、UN38.3等认证,并且购买了出口产品安全责任险。

  据罗经理介绍,世豹新能源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最早的高倍率锂电池生产厂家之一。近几年凭借锂电池行业积累的经验,从航模电池拓展到无人机锂电池也是减少了很多阻碍。世豹新能源目前在无人机领域中的重点在于工业级无人机的锂电池上,专门为行业应用方面的无人机提供高品质的锂电池产品。

  无人机锂电池的续航问题一直困扰着国内外的使用者、生产商和锂电池供应商,世豹新能源将自身产品提高容量密度,虽然增加了一些重量,但是却能比传统电池增加百分之十的续航时间。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这是小编第一次到访世豹,也就说不上点评吧。在走访国内众多锂电池生产商的工厂后,以及在行业内的普遍呼声下,锂电池的续航问题最为明显。而要想突破行业“难题”,小编认为需要众多锂电池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世豹新能源在提高容量密度的办法上,也一定可以再次前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