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程达500公里:前特斯拉工程师开发出长航时物流无人机

2018-07-06 15:55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前特斯拉员工HannanParvizian鉴于过去的工作经历,为一些急需零部件紧急派送的领域而开发出名...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前特斯拉员工Hannan Parvizian鉴于过去的工作经历,为一些急需零部件紧急派送的领域而开发出名为Volans-i长航时物流无人机。

  该款Volans-i长航固定翼物流无人机具备垂直起降功能,能够以每小时最高时速达320公里的速度一次性携带约10公斤的货物飞行500公里。该飞机平飞采用内燃机作为动力,垂直起降采用电力

  最近,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Lake Pleasant,Volans-i无人机在媒体CNBC见证下完成了整个交付过程。其中,无人机起降都是在移动船上的平台上进行的。

  在美国,监管机构人在研究如何允许无人机在美国以上的低空空域飞行。Volans-i公司面临诸多的对手,包括:Zipline,Flirtey,MatternetImpossible Aerospace亚马逊和DHL。但,Parvizian希望Volans-i最终将成为空中的UPS(美国联合包裹公司)。

  虽然许多无人机交付业务专注于食品和医疗用品,但Volans-i的目标是向工厂、医院、建筑工地和海上船舶交付附加值更高的重要的零件和设备。

  Volans-i公司CEO Hannan Parvizian之前在特斯拉是运营分析师。联合创始人Wesley Guangyuan Zheng是一位储能专家,也曾在另外一家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工作,两人同样都拥有斯坦福大学学位。到目前为止,已经Volans-i从Y Combinator和Lightspeed Ventures资本机构筹集了种子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