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手航拍大海丨张张图片,让人惊艳!

2018-07-05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斯威普 来源:斯威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天的颜色  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你心目中的夏天,我想,那一定是蓝色。沁人心脾的海水,配上柔软的沙滩,那是夏天最迷人的组合。...

  夏天的颜色

  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你心目中的夏天,我想,那一定是蓝色。沁人心脾的海水,配上柔软的沙滩,那是夏天最迷人的组合。

  海上的波浪在大自然风力的推动下,掀起层层晶莹的浪花,一波接着一波向前冲去。

  大自然总是最神奇,常常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我们总以为大海只是蓝色的,其实它也是多彩的。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

  傍晚来临时,利用光和影,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同时也把海洋的另一种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

  以上图片拍摄设备:水手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