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造武汉创意航拍网红地 东湖绿道拟推出无人机拍摄服务

2018-07-05 07:45 性质:转载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俯瞰桃花岛“KissingEggs生命之源”景观  东湖绿道二期桃花岛,有武汉最集中的国际雕塑艺术展示区——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慕名而来的游客...

俯瞰桃花岛“KissingEggs生命之源”景观

  东湖绿道二期桃花岛,有武汉最集中的国际雕塑艺术展示区——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慕名而来的游客如何与规模庞大的艺术雕塑群趣味互动,深度体验东湖绿道的艺术人文魅力?如今有了一个新选择:无人机航拍

  4日,武汉旅发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桃花岛,针对无人机工作时段、飞行状态、取景角度进行试飞和实地勘察。东湖绿道航拍项目负责人表示,桃花岛具备航拍所需要的开阔空间和视觉元素,“让普通游客也能享受航拍的创意视角,成为游览绿道的绝佳体验。”

  为将“航拍文化”打造成为东湖绿道的文化名片,让桃花岛成为武汉经典的航拍空间,后期东湖绿道运营方将开展无人机表演、游客创意航拍等活动,近期还将启动东湖绿道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

  “将桃花岛打造成武汉创意航拍网红之地,并增设绿道航拍服务,是持续提升绿道功能内涵,增强市民游览体验感的一种尝试。”武汉旅发投集团副总经理吴展来表示,东湖绿道计划在完成整体测试优化后,在桃花岛启动无人机航拍摄影服务试运营,届时游客可通过东湖绿道官微、东湖绿道客服电话(400-6782-259)预约,待试运营结束后,视情况在东湖绿道全线重要景观节点开放更多航拍服务点,记录游客的趣味游览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