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羽人飞过,五谷丰登——走进羽人农业航空公司总部

2018-07-03 19:0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珠海市,拜访了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人农业航空),受到羽人农业航空公司的热情接待。...

  7月3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珠海市,拜访了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羽人农业航空),受到羽人农业航空公司的热情接待。

  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羽人农业航空是一家集农业无人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CEO、创始人陈博先生更是首次提出了“飞耕”农业服务产业理念。

  据负责此次接待的于经理介绍,羽人农业航空的产品外形采用“十”字型的设计,结构简单,更加耐用;机型在外观设计上构造简单,在使用上也是特别能经受“摧残”。可更换喷头、专业用电池等等,使得产品整体使用性能十分优异。

  目前羽人农业航空产品系列有10L谷上飞3WWDZ-10B、20L谷上飞大田系列和果木系列的3WWDZ-20B、以及正在研发并逐渐推向市场的种子精量直播机。且最近推出的智能飞耕场站,更是羽人农业航空的一款重磅产品,特殊制作的集装箱方仓和内外若干功能模块共同集成了农用无人机作业和补给装备。该系列产品包含供电系统、储电系统、无人机作业系统、药肥补给系统、运输保障系统和农田智能监测管理系统,方便农田大户在飞防统治时,在野外解决各种问题,如无人机充电,农药与肥料补给,对农田的监测以及对未来半年甚至更长的用药用量进行保存等。

  在于经理的带领下我们现场参观了该公司,无人机摆放有序,场外是停放着该公司的智能飞耕场站,以及用于用户户外培训的场地。

  对于我国的农业现状,国家正在大力扶持传统农业转为智能化、现代化农业,羽人农业航空大力响应国家号召,在无人机与农业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智能化推广速度。农用无人机系列产品配合飞耕场站,将有效解决我国大型农田作业难的问题。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羽人航空的口号是“羽人飞过,五谷丰登”,代表了羽人航空全体员工的愿景。羽人航空对于智慧农业的用心是看的出来的,成立的植保队伍也是以“虫口夺粮”为号召。期待羽人航空的产品能够更加大量运用在世界的农田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