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荆花开沙田夜空,亿航献礼香港回归21周年

2018-07-03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1年前的这个夜晚香港回归这颗漂泊在外的东方之珠命名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成为香港在新时代篇章里崭新的符号21年后...

1997年7月1日

21年前的这个夜晚  香港回归

举国欢庆  一夜无眠

这颗漂泊在外的东方之珠

终于回到了祖国温暖的怀抱



祖国把一座金紫荆铜像赠送香港

命名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

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

成为香港在新时代篇章里崭新的符号


21年后

2018年6月30日晚

香港沙田城门河畔

一朵盛大的紫荆花缓缓绽放于夜空

映着波光倒影,飘然灵动

宛若生机勃勃的东方之珠



100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斑斓光影

再次点亮香港的不眠之夜

这是“全球空域造景媒体”——亿航白鹭

用“科技烟花”为香港回归21周年的精彩献礼

也是香港首次无人机编队天幕光影Show



当晚沙田城门河畔人山人海、万人空巷

香港市民纷纷涌上街头

争相拍摄记录下难得一见的绚丽夜空

▼现场表演精彩视频,一睹为快


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


3D立体阵列“东方之珠”


“我爱沙田”

  家住香港沙田区的卢小姐用手机不停记录着表演,并大赞“好靓”(好漂亮)。她竖起大拇指说:“这是第一次看无人机的光影表演,就像无烟的烟花,效果非常震撼,看到纪念元素和我爱沙田的图案很亲切,祝愿香港能越来越好!”

  此次“灯光秀”从策划设计、现场彩排再到最终表演,耗时约4个月悉心筹备100架亿航无人机在一套智能无人机编队指挥调度系统监控在完成全自动表演,亿航希望能为香港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


  香港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国际大都市,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又有多种异国风情的融合。

  亿航首创全球空域造景媒体,期望未来给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带来更多丰富、难忘的光影场景体验,为迷人的香港夜景再平添一份科技与炫幻,从香港向世界出发,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之美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