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领导考察中航智

2018-07-03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6日,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市长上官吉庆一行来中航智北京总部进行了考察调研。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晓雷,中航智西安研发...

  2018年6月26日,陕西西安市政府市长上官吉庆一行来中航智北京总部进行了考察调研。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晓雷,中航智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唐甜,北理工科技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培仁,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傅大军等陪同考察并汇报了工作。

  会议座谈期间,上官吉庆市长听取了中航智基本情况介绍,他了解到西安在中航智的全球布局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中航智西安研发中心是集团全球三大研发基地之一,而未来中航智智能研究院也将在西安落户。会上,上官吉庆市长介绍了西安市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政策利好,并对于西安市与中航智推动无人机产业合作表示了鼓励和支持。

  随后,上官吉庆市长一行参观了北京中航智无人直升机科研生产现场,近距离了解了中国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TD220,3吨级大型无人直升机T333和4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TD450的生产情况,并参观了无人直升机地面操控车系统演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