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害了!羽人植保无人机果树作业大展风采

2018-07-03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羽人 来源: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植保无人机的应用领域逐渐扩大,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不再集中于稻田、小麦、棉花、油菜等农作物,而是开始向荔枝、柑桔等果树、经济作物延伸。...

 近年来,随着植保无人机的应用领域逐渐扩大,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不再集中于稻田、小麦、棉花、油菜等农作物,而是开始向荔枝、柑桔等果树、经济作物延伸。



为提高植保无人机在果树植保作业的应用水平,推广高效先进适用果树植保机械化技术,提升植保现代化水平。近日,2018年中国国际荔枝产业大会嘉宾组成参观团,来到从化绿色家园荔枝园,近600人零距离感受了从化现代农业技术。



在活动现场,由各位领导就此次试飞致辞,随后在现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羽人与其他植保无人机齐飞,顺利的完成了目标任务,植保无人机的震撼与人们的赞叹萦绕整个会场。


果树的种植一般较为分散,而且植株高树冠大树叶层数多,传统的植保无人机在大田作业时还可以接受,在果园中却无法有效施药。同时,果园中情况复杂,手动操作时视线容易受到遮挡,严重影响植保无人机的飞行安全,并且大大降低了作业效率。像羽人3WDM8-20果木机,有效载荷20公斤,具有作业效率高、精准喷洒,模块化结构,智能化控制等特点,能很好地对果树进行作业。



对于我国大面积的土地植保而言,广东省果树应用实验只是跨出了一小步,未来不仅会实现植保无人机施药,而且会在农作物的各个成长阶段都带来技术支撑,可以让农户解放出来而从事集约化管理。

公司概况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金湾红旗智造大街,是集农用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建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企业标准,参与制订植保无人机行业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羽人相续成立新疆羽人、山东羽人、芜湖羽人、羽人智控、羽人碳纤维等多家控股分公司。在新疆羽人基地一期投资10000万元,已完成50亩占地建设并成为新疆农业航空产业基地;公司人才济济,设备先进,羽人智控与世界知名自动控制科学家曹承煜博士共同创建并致力于专业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

公司植保无人机产品主要有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喷药无人机遥控多旋翼无人机,该类农用无人机广泛应用于农作物药剂喷洒、杂交水稻制种辅助授粉、农作物信息勘察、播种、施肥等农业领域。相继获得“辅助授粉”、“仿地飞行”和“防浪涌药箱技术”等80余项农用航空器专利技术,产品通过国家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获省级农机补贴选型鉴定和证书,是多家省级政府采购的中标单位。自2015年起,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指定羽人在河南、江苏、广东、新疆、吉林等省进行试验示范。产品已经过区域大面积的作业验证,产品技术性能指标优异。

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飞防培训及售后服务体系完善,产品质量三包,零部件国产率100%,维护便捷;在多地建立植保服务飞防军,队伍强大,作业规范,效率高,服务更多更宽广。

市场与应用研究1、公司在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推广农用无人飞行器的企业,是辽宁、山东、福建、浙江等多家省级政府农业部门采购的中标单位。 2、中央电视台给予5次报道,3次荣登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3、公司作为农用飞行器生产企业,是“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4、2012年公司多次联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公司、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单位在海南、湖南进行了“无人机杂交水稻制种辅助授粉”项目实验,期间袁隆平院士和罗锡文院士到现场指导给予鼓励支持。 5、2014年公司承担新疆自治区20万亩,60万亩次的农作物植保飞防任务。是目前国内首次农用无人机规模化作业,也是一次成功的示范。 6、2014年公司同新疆农科院合作,进行国内首次农用无人飞行器“巴旦木”辅助授粉及施药实验,取得良好的效果。

7、羽人“谷上飞”18L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认证,并纳入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指导目录。

8、2016年3月,羽人植保无人机出口马来西亚,并迎来首批来自马来西亚的海外学员,圆满完成培训。

9、羽人与格力一同入选广东省首批15家机器人骨干企业,获重点扶持。

培 训

为了使农业无人机这项高新技术得到更好的推广,让农民飞防手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公司与“农业部全国农机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成立“农业航空新技术应用培训基地”,并邀请农业领域,无人机领域内多位专家学者现场授课教学,培训合格后可考取由“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我们的愿景:誓将企业建成全球农用飞行器技术的创新者引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