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艺术之旅∣ANAFI带你领略法国巴黎工艺博物馆之美

2018-07-01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Parrot派诺特 来源:Parrot派诺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巴黎,自然景色优美宜人,到处散发着艺术气息。博物院、展览会随处是,这里的人们几乎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着艺术气息,而PARROT就诞生于此。...

  法国巴黎,自然景色优美宜人,到处散发着艺术气息。博物院、展览会随处是,这里的人们几乎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着艺术气息,而PARROT就诞生于此。

  六月初发布的最新科技产品ANAFI ,其设计灵感也出自这个浪漫而又有艺术气息的城市,想不想近距离了解下呢?现在让我们跟随ANAFI来一次高雅点的艺术之旅—巴黎工艺博物馆。欣赏后,相信您对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之美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巴黎工艺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et Metier是欧洲最古老的科技博物馆,位于巴黎市中心,始建于1794年,由一位修道院院长在教堂中创立,在这里汇集了各种精美的科学仪器,涉及到材料、建筑、通信、机械和交通运输领域的各种机械,从18世纪至20世纪的3000多种工具、机械和工艺模型,飞行器模型分别展出在三层楼内,让你仿佛置身于发明创造者的世界,探索法国文明,领略世界科技遗产之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