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阳智造走向世界 无距科技亮相APEC技展会

2018-06-30 09:0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距简介】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的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

  无距简介】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的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无人机整机及无人机大数据监管云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无距科技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65%,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技术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技术积淀。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大奖和社会荣誉,技术团队曾被国际顶级无人机刊物《Journal of Field Robotics》评为“世界十大无人机应用团队”,目前已申请专利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达78项。公司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已通过美国FCC认证、欧盟CE认证及ISO9001认证。

  在产品成果上,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飞行控制系统、倾转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纵列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翼伞无人机、无人机大数据监管平台等。

  无距科技研发中心内设7个部门,海外、北上广深高级人才占比37.5%。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技术骨干均毕业于国内985院校及其他海外名校,且其中大部分成员曾就职于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或科研院所,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系统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技术积淀,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无人机专家团队。

  团队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在科技持续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刻苦钻研且持续创新,现已攻克倾转旋翼技术难点,自主研发出国际领先、国内首款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成功将倾转旋翼技术原理应用在无人机整机,并将其转化成为工业级商品,这一里程碑式的突破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无距科技颠覆传统无人机飞行模式,将国内无人机推向了倾转旋翼时代。

  无距科技自成立以来,团队凭借卓著的科研成果为企业赢得数十项国际、国家荣誉奖项,为公司提升品牌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无距人科技创新与实干奋斗的精神。

  【参会概览】

  6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工信部、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APEC技展会是亚太经合组织框架下21个成员体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APEC技展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旨在搭建技术交流合作平台,推动APEC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本届APEC技展会重点围绕“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中小企业与“互联网+”战略相融合、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交流互动、成果展示和项目对接。

图:无距科技展位

  无距科技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携公司拳头产品“无距”倾转旋翼无人机、“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及他们刚刚在深圳发布的新一代工业级无人机飞控亮相,凭借其高科技产品及尖端的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广泛关注,更有众多国外参观者前来参观、体验。

  在APEC技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品牌新闻发布会,无距科技在APEC技展会上对企业最新研制的产品与与会者做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行业探讨,并带来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品“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采用自主研发的飞控系统,具有精准的飞行能力和高效的飞行效率,无论最大45°的俯仰定姿悬停作业还是 6 秒破百公里的飞行机动性,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可以实现不同领域的多样性需求,加上多任务载荷的五光吊舱,具备日间夜间多倍变焦、红外切换、夜间星光补偿照明等多重影像采集能力,结合配套的一体化三防式地面站系统,进行飞行任务规划、日常任务巡逻、指定任务作业、指定飞行地点取证等飞行任务,可应用于警用巡查、消防监测、桥梁检测电力巡检、隧道检测等领域。凭借前沿高端技术和产品,受到众多媒体和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APEC21个成员经济体

  在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建设、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无距科技希望通过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展会,展现中国无人机创新研发实力,绽放沈阳魅力,绽放无距魅力,同时与APEC亚太经合组织框架下21个成员经济体相互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快速拓展海外市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国智造闪耀国际舞台。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