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监控市北领航 可实现捕获执法更便捷

2018-06-29 08:55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技术展示。  近几年,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人机行业技术领先企业,已入住中央商务区。记者...

无人机技术展示。

  近几年,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人机行业技术领先企业,已入住中央商务区。记者看到,集团展厅内除了各色无人机,墙面还投影展示了低空空域监视系统运行情况,这一系统主要用于监视无人机等低空飞行器的航行情况,全程监视无人机的起飞、飞行航线、返程全程,规范低空飞行器飞行秩序。

  “一旦发现违规飞行的无人机,视情况可以使用干扰器械将违规无人机捕获。”青岛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罗中良向记者展示了两种无人机干扰器,一种为大型地面干扰器,可用于长期需驱赶无人机的区域使用,另一种为便携时的干扰枪,可以干扰无人机通信,迫使无人机降落到指定地点。罗中良说,如果需要,可以迫使无人机无法返航,降落在任意指定地点,实现无人机的捕捉扣留。

  据了解,经积极争取,中央商务区下半年将率先启动5G试点,已列入山东省首批5G试点区域,计划年内完成建设,将极大的推进无人机、AR、VR、新零售产业在CBD进行集聚。罗中良介绍,目前云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与卓越世纪中心展开合作,拟在5G环境下进行无人机送快递、无人机安防等应用场景的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