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协同-融合共赢】——东古航空出席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新闻发布会

2018-06-28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东古航空 来源: 工业无人机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国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董服龙就大会各项议程及会议亮点...

  6月26日,2018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中国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市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董服龙就大会各项议程及会议亮点做了汇报,众多知名机构的专家学者及无人系统企业代表分享了在无人系统专业理论研究、技术创新、行业应用等方面的见解和经验,国内各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并进行了全程报道。会上,上海东古航空科技有限公司CEO何政道对公司的“空地一体无人智能巡检系统”做了详细介绍,该系统的先进性和应用前景得到了在座嘉宾的一致认可。

  空地一体无人智能巡检系统是一种针对能源交通警用消防、水务环保等领域开发的用于“3D”(Danger、Dull、Duty)特种场景下的无人化替代解决方案。本系统充分发挥智能无人机和机器人的高效巡检以及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分析两项当前最领先的前沿技术优势,通过超越人类感知能力的先进传感器,搜集丰富的影像、光热和气体等多维度数据,经由云端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分析系统,实现对问题的自主识别和应急告警,并辅助完成远程指挥、执法取证和应急救援等具体任务, 大幅降低巡查人员的劳动强度和作业风险、提高工作效率。解决现代化城市对安全通畅、节能环保和突发事件更早发现、更科学分析和更快应对的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机飞行平台及其配套服务的构建,研发并量产了数款多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地面履带机器人、全功能便携地面站、手持遥控器和多种机载云台吊舱。且经过了高寒、高原、强风和强电磁辐射等极限环境检测,通过了航天科工和公安部两个国家级检测机构的权威实测认证,特别是在高海拔、高低温、强风雨和强电磁等极限环境下的巡检能力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三桶油(中石化、中石油和中海油)已有成熟应用,并参与了国家科技部,上海,浙江山东河北安徽等地在能源交通、警用消防、环保水务和军民融合等领域多个行业无人机应用的试点,获得了客户高度评价和认可。公司也是全国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和机器人CR认证无人机协会的创始单位,共同参与无人机行业标准编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