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专注行业应用,专注小而精的永航新能源

2018-06-27 19:4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7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位于深圳市澳华工业区内的深圳市永航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航新能源),并受到了该公...

  6月27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位于深圳市澳华工业区内的深圳市永航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航新能源),并受到了该公司业务副总李华女士的热情接待。

永航新能源公司

  永航新能源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实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的各个领域设计了一系列实用的充电器和电池管理系统,并为用户提供专业应用和特殊解决方案。无人机充电器系统为UA系列产品。

永航荣誉

  据李总介绍道,永航新能源鉴于目前的无人机市场与自身优势等,选择了应用于行业应用范围内的无人机充电器,坚持做“小而精”的发展状态。我们知道,目前的无人机能源供应主流仍旧是以锂电池为主,充电器就是必须的了,连手机都要充电器的,更不用说无人机的锂电池了。

  在跟李总畅谈了一下永航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和既定目标后,小便在李总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工厂,见证一下永航新能源的产品生产。

永航新能源工厂一角

永航新能源工厂一角

永航新能源工厂一角

永航新能源测试产品中

永航新能源守护者2号成品

  在共同参观了永航工厂的生产车间时,李总为小编详细讲解了每一道工艺的生产程序,小编也看到了一部完整了充电机是怎么样从一堆零部件成为一款完整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会有最后的测试阶段,永航新能源对于产品也是狠抓测试的,老化、过充、过放等等都要进行测试,最后向市场推出优良的产品。

  产品的生产可以说是复杂且简单的,而产品的测试却可以说是简单且复杂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