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备受关注”光点科技本月连续参展荣获行业青睐

2018-06-27 18: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对国内诸多无人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东莞市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点科技)刚刚结束万中旬的北京尖兵之翼展会之后,有继续参...

  6月对国内诸多无人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东莞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点科技)刚刚结束万中旬的北京尖兵之翼展会之后,有继续参加6月22-24日的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公司所携带的大雄鹰、全能鹰、飞翼等亮点产品获得许多行业的青睐。

光点科技在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光点科技在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

全能鹰(油电混合垂直起降固定翼

  全能鹰是按照大雄鹰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新机种,优化了垂直升降系统的功率,总起飞重量可达21公斤。庞大的机仓可容纳不同设备。配合德国3W发动机,使巡航时限达到6小时以上。

大雄鹰轻量版

  垂直起降固定翼,最大特点:折叠式机型组装,任何地方无需接线直插连接,整个安装过程不超过一分钟。这款产品是光点科技的主打产品,不仅外表特别,还经历过云南高原飞行,新疆近十次的狂风中飞行验证了抗风能力。

  无人机网点评:光点科技公司总部设立在香港,生产工厂位于广东东莞虎门。光点科技是由一群热爱无人机的精英们组成,他们在无人机行业领域中拥有30年的生产、设计和研发经验。公司的无人机产品的设计讲究空气动力学原理,整体的设计考虑到了整体的续航能力和综合性能,并且所选材料也是轻量和高强度的复合材料。公司的多款产品是国内许多企业优选的机型之一。

东莞市光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parkle Tech)是十年来工业应用的无人机(UAV)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我们在香港设有办事处,生产设施位于中国东莞市。因此,我们能够在香港合并先进的设计技术和现代化的业务运作,在中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效和具成本效益的生产。

我们开始设计和生产工业无人机远远超过许多其他人。多年来,我们已经建立了数百个在线视频片段的存档,显示我们的无人机在高海拔和强风等各种苛刻的环境下运行。这是我们在该领域广泛而深入的专业知识的无可争辩的证据。我们的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车辆可承载5千克的巨大载荷或巡航至500千米,以适应客户的广泛专业使命。

Sparkle Tech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VTOL无人机制造商之一,可以根据客户的规格设计,生产和集成VTOL机身的任务特定系统,所有这些都具有我们的内部功能。作为交钥匙解决方案的最后一步,我们提供完善的综合用户培训计划。对于喜欢自己进行系统集成的客户,我们同样乐意只提供机身。

Sparkle Tech不断努力创新。我们在复合材料结构生产技术上的突破,使生产效率提高,机械性能更强,生产能力是传统方式的10倍,机身重量比以前减少了15%。我们已将所带来的好处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凭借我们的创新口号,世界上性能最高的太阳能电池系统正在VTOL平台上实施。我们正在进行最终的性能测试,并将很快发布。受益于汽油动力车载发电机技术,VTOL徘徊性能的缺点也将很快得到克服。有了发电机,VTOL固定翼系统只要任务需要就可以在飞行中随时进行悬停。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推进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和最可靠的VTOL无人机解决方案,并为行业和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