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鹏”上岗,让违法建筑无处遁形!

2018-06-2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前都是依靠人力工作,到了违建居民家,有些不配合工作,对于违建情况,也不容易取证,效率低下。而现在使用大鹏D系列运用于空中监查,能够更好...

  以前都是依靠人力工作,到了违建居民家,有些不配合工作,对于违建情况,也不容易取证,效率低下。而现在使用大鹏D系列运用于空中监查,能够更好的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消除了盲区、死角,以便对违建全面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空中航拍取证后,派出执法人员前往,让违法建筑无处遁形。

  及时监督跟进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传统的监查违章建筑方法?提到监查违建大家印象中是什么样的?是相关部门人员“翻山越岭”走访督查,还是等候时机,待锁定目标后再出击?

  6月初,在河南某地,因城区扩建,需向周边的村子征地。拆迁后,按照房屋总面积计算补偿金额。这导致很多村民大幅的扩建加盖房屋,以谋取更大的拆迁补偿费。

  “居民如果不配合工作,取证非常困难。”使用传统的监查手段,相关工作人员对信息的采集非常困难,人力需求大,耗时费力,同时缺乏专业知识和设备,采集信息的准确度也不高。隐蔽区域的违法建筑,传统手段难以及时有效监测。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河南某城建执法局使用CW-10D进行空中巡逻监控,从早到晚全天对每个涉及到拆迁的村子进行巡视。

  巡视中通过10倍光学变焦拉近查看,发现多起违规扩建加盖的情况。通过云台目标解算出来的经纬度,工作人员在地图上标记出施工地点,并将信息及情况实时汇报给违法建筑执法大队,由执法大队派出人员到现场处理整治。

图中可见正在违法扩建房屋的材料置放在周围

红框内可以看见建房地基

  本次河南某地监督违法建筑的活动中,“CW-10D”表现出色,效果显著,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全国已有多家用户,使用CW-10D大鹏进行城市违法建筑监查应用。

  依据环境选择模式

  “为什么不用倾斜摄影把三维模型做出来呢?这样就不用每天飞无人机了,按照三维模型来定面积。”可能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有这样的疑惑。

  技术人员解释到,不选倾斜摄影的主要原因是三维建模数据量比较大,数据更新比较慢,不能及时有效的反映出违法建筑的实际情况。所以在此类项目中,吊舱实时回传数据,使工作效率更高。

  所以CW-10D通过10倍光学变焦拉近查看,提高监测精度,扩大监测范围,更加准确的发现违法建筑,加大整改力度。

  不过,如果项目需要倾斜摄影,CW-10大鹏一机多用的功能,则可以让CW-10D摇身一变,更换任务舱后,变为倾斜摄影系统。

  大鹏系列诞生以来,已执行过上百次大大小小、各种形式的巡逻监控、应急测绘、应急演练等工作。大鹏系列无人机以其便捷、高效、稳定、高精度的特性,提供更加“智能化”服务,交出高分答卷获得用户认可。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去挑战更多的可能!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