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击丨防水无人机亮相广州海陆空盛筵

2018-06-2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威普 来源: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海陆空盛筵暨中国·广州国际游艇、房车、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展。  本次展会由...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海陆空盛筵暨中国·广州国际游艇、房车、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展。

  本次展会由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保利电商港等单位共同举办,盛会囊括海、陆、空三大领域休闲文化的高端盛会,至今已举办了五届。

  展会现场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厂商涵盖无人机,游艇,房车等领域。可谓是声势浩大、星光熠熠。全球防水无人机开拓者斯威普科技携带旗下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下面跟着镜头一起来看看现场盛况。

  斯威普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防水无人机。

  斯威普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广州电视台采访,为媒体讲解防水无人机的优势和应用领域。

  防水无人机凭借着自身的颜值和实力,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

雨燕

水手3

  来自海外的朋友,正在跟斯威普工作人员咨询产品和合作相关信息。

  还有各式各样的游艇以及水上运动装备齐亮相。

  水上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成为品质生活的新方向标。从这次展会我们可以看出,不少厂商在水上运动领域重点发力,参展的产品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彰显出各大厂商的竞争实力。我们相信,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一定会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