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699元无人机有哪些玩法?特洛Tello趣味无人机快速试玩体验「WEIBUSI 出品」

2018-06-26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WEIBUS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无人机已经成为不少用户出门旅行的必备拍摄器材。随时分享旅行的所见所闻,或者分享一段航拍自拍短视频到各种社交平台,可能已经是不少用户花...

  如今无人机已经成为不少用户出门旅行的必备拍摄器材。随时分享旅行的所见所闻,或者分享一段航拍自拍短视频到各种社交平台,可能已经是不少用户花样晒自拍的方式。不过在基本能够随身航拍需求的基础上最低也要几千块的价格,或许成为了不少用户难以下定决心去购买无人机的首选因素。

  而睿炽科技在今年CES期间推出了一款仅为699元的特洛(Tello)无人机,究竟是个普通的玩具?还是能有其他玩法或花样?本集视频我们就一起来快速体验一下。

  特洛无人机

  特洛无人机最直观的特点就是机身极为小巧,其长宽尺寸约为98毫米和92.5毫米左右,重量仅为80g。

  虽说机身如此小巧,看似它只能进行一些最基本的飞行和拍照而已,实际上在其内部内置了不少无人机必备的组件,并且也具有多种智能飞行方式和若干娱乐玩法。

  在机身前部为一颗500万像素的相机,在相机旁边则为一颗LED指示灯,用来表示飞行器的相关飞行状态。在机身的两侧分别具有电源开关,以及Micro USB充电接口,在机身后部则为电池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机身底部还具有一组红外传感器,以及一个视觉传感器。除此之外,特洛无人机的天线也隐藏在了机尾后方的脚架内。

  当然,硬件配置齐全只是单一方面,究竟实际飞行体验怎么样,当然还是要实际试飞来看。Tello 默认使用了 WiFi 连接和手机操控的方式,开启飞行器后,在手机 WiFi 列表搜到飞行器热点并连接后,就可以在 Tello 的 app 中看到实时图传画面了。点击左上角的一键起飞按键并滑动确认后,Tello就可自动起飞,并自动悬停。

  虽说Tello只有单目视觉定位以及红外定高系统,不过,介于其搭载了具有行业领先算法的大疆飞控系统,可以看到在室内悬停时的姿态,确实可以说非常稳定。

  如果轻微推动飞行器(需确保安全,请勿模仿),松开后也会立刻回到原位并恢复悬停。我们尝试了进行前后左右,以及升降和偏航等操作,当放开操纵后,可以看到Tello的悬停确实非常精准

  虽说Tello的相机没有机械云台,并且采用了电子防抖,因此如果在室内无风的环境飞行,从实际的取景界面来看,画面稳定性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也正是如此,如果在室外有风的天气飞行,则必然都会出现取景界面晃动的情况。

  不过经过实际测试,在此状态下拍摄的照片,并不会因为机身晃动而出现模糊情况。不过终究是没有机械云台的帮助,因此拍摄的照片可能也会出现水平方向倾斜的情况。

  如果你希望Tello能玩出些不一样的花样,那么就可以尝试一下其内置的几种有趣飞行功能。(抛飞、翻滚、一键环绕、一键飞远等模式,请观看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