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合作探讨新发展,新机遇达成共赢

2018-06-25 17:3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5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到访了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农航空),并受到了该公司创始人CEO刘立波先生的热情接待...

  6月25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到访了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农航空),并受到了该公司创始人CEO刘立波先生的热情接待。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遥想从事农业活动的人们还在农田里作业,使用无人机作业的飞手们也是如此。酷农无人机主要从事生产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并且酷农无人机还在西华县建立了无人机产业园。

  根据刘总介绍,鉴于目前的飞防作业大环境下的情况,酷农率先在河南成立分公司,并牵头数家植保无人机生产商,成立了西华无人机产业园。刘总说成立产业园的想法与目的,是为了能够实现企业之间抱团取暖的合作模式,即统一接受订单,分配消化,实现每一家企业都能够有活干。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海波先生也随同到访了酷农航空,与刘总共同探讨重庆潼南无人机产业园的筹备事项。并决定在西华无人机产业园的基础上再升级,更全面的无人机产业园将出现在重庆。

  经过一早上的交谈,刘总对于潼南无人机产业园的建立充满了想法,我网胡总也跟刘总在思想上碰发出了许多火花,相信很快潼南无人机产业园将会开始它新的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