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Verizon:无人机基站将投入灾后救援使用

2018-06-25 08:25 性质:转载 来源:一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无线通讯巨头Verizon周日宣布已经在新泽西州对无人机基站进行了测试,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飓风季节。Verizon和AT&T均加大无人机的投资,希望借...

  美国无线通讯巨头Verizon周日宣布已经在新泽西州对无人机基站进行了测试,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飓风季节。 Verizon和AT&T均加大无人机的投资,希望借此加强自然灾害发生后的电话信号服务。无人机将充当飞行基站,并在一英里范围内提供4G信号。

  Verizon Network副总裁Michael Haberman表示:“在通讯信号缺失的地区提供信号是灾难发生时的关键部分。你想象一下,如果你能够通过无人机为一个地区带来信号,突然间,大多数拥有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真正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并寻求救援,这是关乎生死的事。“Verizon的无人机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Haberman表示,今年他们将在今年的自然灾害中使用。

  不仅仅是Verizon,AT&T亦同样加强这无人机基站的服务。去年在飓风玛丽亚袭击过后,波多黎各90%的基站发生了故障。不久之后, AT&T被允许其使用Cell On Wings(COW)无人机恢复该地区的蜂窝数据服务。那时,AT&T向所有人开放手机接入,而不仅仅是客户,以便该地区的任何人都能获得通讯服务。 AT&T称其运营模式是围绕无人机作为服务而建立的。

  AT&T 无人机基站项目总监Art Pregler表示:“今年在多轮测试中,我们将向参与测试的自愿者提供无人机信号,所以他们只需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提供无人机服务时就能获得足够的数据,这对于改善信号覆盖范围十分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