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商大扫描 | 第三届深圳无人机展(二)

2018-06-24 21:2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至24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这雨季中的鹏城,超过140多家囯内外无人机企业携带近600架各种类型无人机...

  6月22日至24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这雨季中的鹏城,超过140多家囯内外无人机企业携带近600架各种类型无人机及其配件产品扎堆亮相,展示着中国智能制造新成果。

  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平台。展览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商110余家,展会期间举办:中国警用无人机应用创新论坛、中国农业航空发展论坛、中国国际无人机论坛、中国无人机飞控技术与机场安保论坛、中国无人机测绘技术论坛等。

  无人机网展开了展会大扫描,一一介绍一下参展企业,各位看官,请:

  中山市磁力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多旋翼动力系统,MAD携旗下30多款无人机电机亮相此次深圳无人机展。MAD为高端航拍勘探消防、农业植保遥感测绘、警用特种应用等专业用途提供重量轻、拉力大、效率高、超高稳定性的电机,广受海内外多家企业青睐。该公司有很强的自主设计研发能力,可为特殊应用提供定制服务。

  曙光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级重油无人直升机、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的研发企业。该公司无人机应用领域(航拍、测绘、挂载应用)业务可追溯至成立于2001年的天津宏泽天成公司。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海康威视子公司,依托海康威视在视音频、成像采集与核心算法等领域技术积累,主要开拓机器视觉、行业级无人机、移动机器人三大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专注开创智能无人系统的未来。傲势科技凭借卓越的工程技术与创新能力,专业研发智能飞行器系统,并提供最前沿的无人技术咨询服务与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主要产品包括:X系列无人飞行器、地面控制站综合保障设备。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质单位,致力于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性高端智能制造企业,主营业务涉及通用航空无人机装备和轨道交通智能化装备。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金湾红旗智造大街,是集农用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建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企业标准,参与制订植保无人机行业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植保无人机产品主要有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喷药无人机、遥控多旋翼无人机。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该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此次无距科技也在展会上发布了相关的行业新品,详情会在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推出,敬请关注!

  宝文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立于珠海高新产业园,设立市场营销中心和研发中心,同时在美国设立办事处。生产基地在贵州,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为客户设计制造低能耗、高精密、全智能无刷直流电机及伺服控制系统。产品应用于无人飞行器、新能源电动汽车、机器人、智能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以及智能家电等行业。

  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传承二十年电池生产精湛工艺,始终秉持优质、优化、优先的销售策略及服务理念,提供品种繁多的,专业的,多样性的NIMH、LI-PO、LI-FE充电电池,应用于无人机、RC遥控模型、玩具、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通讯数码产品、灯类产品、移动电源等等,适应不同领域、不同程度、不同条件客户的选择。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2日,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集群编队技术的研发,在业界率先提出无人机第三代飞行控制系统。专业技术积累涵盖导航、制导与控制、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空气动力学与飞行力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组成了一支跨学科的专家团队。

  深圳城际快机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智能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无人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工业无人机设计,以凭借领先的飞控技术为发展动力为石油、电力、为石油、电力、警用安防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珠海银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堪称中国无人植保机的领航者。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机型,推向市场的“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该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佛山市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安尔康姆航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已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优秀的民用无人机企业,拥有多年的无人飞行器平台研发制造经验和服务能力。

  无人机网展会大扫描第二弹到此结束,明日将会继续我们系列的第三弹,欢迎各位看官继续关注我们的相关资讯动态(微信公众号:youua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