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航又发新品”-V380物流无人机首次亮相

2018-06-24 21:2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6月24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智航无人机携多款倾转旋翼无人机亮相,其中新品倾转旋翼物流无人机V380首次...

  6月22-6月24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智航无人机携多款倾转旋翼无人机亮相,其中新品倾转旋翼物流无人机V380首次亮相吸引不少人士关注。

智航展位

无人机网采访智航董事长金良

倾转旋翼V380无人机

15L大容积载物舱

  智航V380无人机采用的是公司成熟的倾转旋翼技术,该机同样是具备垂直起降的功能。V380设计特点在于其机身与机翼融合一体,不仅可以提升飞机的续航能力而且还提升了载物舱的容积。前端为该机的载物舱,大约有15L的容积,足以容纳20瓶550ml的矿泉水。智航V380无论是容积还是其载荷能力较智航第一款V330相比都有很大的提升,更加适合一些应急品的快速运输,是一款专门为快速物流而打造的一款亮点产品。

智航V330

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

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

  智航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分为安防版和测绘版两个版本,同样是智航今年刚发布不久的一款新品无人机。V200是一款“小巧玲珑型”的行业级无人机,飞机自重6.8kg,可轻易的收纳于1.2×0.4×0.5(m)的航空铝箱中,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很轻松的拖走。V200的安装更是方便和快捷,从箱里取出到安装整个流程下来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V200航程超过100公里是无人机网与多家媒体亲眼见证的结果,而且当时的风力在4-5级左右,全程飞行平稳。 这款飞机其续航时间和航程是目前市面上同类型无人机的1-2倍,从而可大大的提高用户的作业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