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无人机保险——您的无人机保险专家

2018-06-24 21:1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3日,骤雨初歇的鹏城,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已经到了第二天。超过140多家囯内外无人机企业携带近600架各种类...

  6月23日,骤雨初歇的鹏城,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已经到了第二天。超过140多家囯内外无人机企业携带近600架各种类型无人机以及配件产品亮相,给鹏城人民以及海内外的来宾们献上了一场无人机的盛宴。

  在这上百家企业中,有一个展位的公司让我们既熟悉又陌生,它就是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此次在展会上展出的便是太平洋保险的无人机保险服务,没有产品,确是为你的产品提供保障,一份意外保障。

太平洋保险展位

  对于无人机上保险的事情,很多人可能都不太了解。而根据官方消息称:我国自2018年6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第五条明确规定使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企业,必须投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地面第三人责任险。这将意味着我们的无人机从出厂后就会附加保险,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力的保障机制。

现场交流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太平洋保险根据多年在各行业的理赔经验,在无人机保险方面快速的建立了一整套的流程,确保投保对象的快速理赔。在2013年开始投入无人机保险项目,成立无人机保险项目组。在面对日益增多的无人机数量,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出现了无人机的身影,太平洋保险才毅然决然的开始了这一项目。

  接下来我们说说太平洋保险关于无人机的五大亮点,看看太平洋无人机保险的过人之处。

  1.保障全面

  为无人机提供机身损失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产品责任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首台套保险、飞手意外险等。可以说是包含了所有的无人机作业中的风险。

  2.产品特色

  国内首家无人机保险专用条款,不受地域限制,全国范围内均可承保。

  3.定制化服务

  根据各类无人机的实际风险状况,根据各类客户不同需求,针对性制作定制化保险保障服务,满足各类使用场景需求。

  4.售后服务

  专项团队服务,提供一体式保险售后服务。理赔绿色通道,流程简单,单方事故自主查勘。

  5.快速到账

  理赔资料齐备,5个工作日内支付赔款。

  “从经济角度看,保险是分摊意外事故损失的一种财务安排;从法律角度看,保险是一种合同行为,是一方同意补偿另一方损失的一种合同安排;从社会角度看,保险是社会经济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精巧的稳定器”;从风险管理角度看,保险是风险管理的一种方法。”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在当前的无人机使用环境下,一份保险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对于使用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数千块乃至数十万的无人机一旦损毁,都是不小的经济损失,更不用说出现其他的附带伤亡了。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太平洋无人机保险项目组李春花,电话:1379823131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