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深圳世界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鹰眼再创佳绩!

2018-06-23 18:18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警用无人机 来源:鹰眼警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深圳世界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鹰眼科技作为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携最新研发的穿戴式单...

  6月22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深圳世界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鹰眼科技作为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携最新研发的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倾转旋翼无人机以及其他新型警用无人机装备参加了此次展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无人机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谋求无人机行业繁荣发展。

  深圳世界无人机大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为中外无人机企业开拓地区市场提供了最佳平台,在这场国际无人机行业盛会上,鹰眼科技以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高度的行业责任感获得了业内极高的认可,荣获了“世界无人机大会金狮奖”。

  同期召开的展览会上,鹰眼凭借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及倾转旋翼无人机在众多警用无人机企业当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参会观众的极大关注,众多国内外客户纷纷驻足观看,听取工作人员做详细讲解,部分已现场表达合作意向。

(鹰眼展位人潮涌动,国内外观众纷纷驻足参观)

(鹰眼展品一览)

  展会还在进行中,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7B35展位,鹰眼科技与您不见不散!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