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庆“首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受热捧!

2018-06-23 15:21 性质:供稿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飞狐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6月21日上午9时,雨过天晴,重庆启迪科技园内人头攒动,由重庆无人机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无人机网、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启航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首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活动”在这里举行。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6月21日上午9时,雨过天晴,重庆启迪科技园内人头攒动,由重庆无人机技术应用创新联盟、无人机网、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启航航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首期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活动”在这里举行。

开班典礼现场

  由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注册测绘师周金国、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专家吴道明、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民航机务系主任张强,原空军歼7高级飞行员杜文富、无人机网海外市场总监华少、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郝会川、AOPA认证教官李鹏、李映良、罗静松等组成的豪华师资阵容,为期两天的培训,从无人机的发展前景到人才需求井喷市场分析,从海内外琳琅满目的无人机品牌到实际的应用,互动教学,理论+实操的生动演绎,为重庆首期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无人机的饕餮盛宴,学员们大呼过瘾。

       “老师们的课程非常精彩,都是干货,让我懂得了更多的无人机知识,对我来说取得无人机AOPA认证太重要了,趁暑期我要加紧学习考证,相信会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有非常大的帮助,感谢飞狐公司给我们这次学习机会!”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测绘专业的同学彭真如是说。

航拍集体合影

九龙坡区科委骆勇科长(右二)莅临指导

  人工智能将使人“换个角度看世界”,无人机及其应用是当代高新科技系统集成的产物,涉及的技术领域十分广泛。而各行业对无人机驾驶员、无人机机长等人才的巨大需求,无人机飞手严重稀缺。因此,由重庆飞狐公司主导的“无人机飞控技术公益培训”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极大关注,短短一周时间,在线就有200多人报名,多数来自重庆高校的地质测绘、广播编导、交通管理、航空技术、商务策划等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提高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刻不容缓。飞狐公司胡总表示,“飞行师”缺口至少几十万,无人机行业需要能够熟练操作、自主维修、还懂得服务领域专业知识的全面人才。开展公益培训需要政府支持和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将不断总结,联合有关单位不定期在重庆各大高校和区县开展多期无人机公益活动,为培养专业人才推动行业发展尽一己之力。

授课现场

无人机结构讲解

无人机行业应用讲解

场外飞行教学

飞狐公司副总经理易超、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郝会川为优秀学员颁证

结业典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