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无人机助阵水稻统防统治现场观摩会

2018-06-23 09:02 性质:转载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药使用零增长行动,实现农药减量控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6月20日,2018年早稻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

  为了进一步推进农药使用零增长行动,实现农药减量控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和生态环境安全。6月20日,2018年早稻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示范现场观摩会在龙门县蓝田镇举行。

  现场会上展示了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统防统治水稻病虫害的航化作业,其高效、优质、安全、节药节水的优势,得到大家的赞许。

  植保无人机作为现代化的高效施药器械,能有效提高农药利用率,降低化学农药用量,节本增效效果明显,有利于促进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

  天鹰兄弟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李朗甘李路恒特美大厦1-11楼,目前旗下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4家分子公司,并且在海外成立了分支机构。公司专注于精准农业和智能农用无人机的研究与开发,以及无人机飞防、播种、喷洒固态肥料和农业数据的采集和传输。其中公司全自主研发的电池动力无人机刷新国内外多项技术,包括载荷、结构、外观等已经获得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科技楼和标准化的流水生产线。总部有大型无人飞机展示中心、生产研发中心、无人飞机驾驶技能培训学院和产品售后服务中心,具有业内优秀的无人机科研技术人才和民航局无人机AOPA协会审批的执证培训教练。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到贴心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为每一款飞机提供中国人民太平洋保险承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