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全市农用无人机植保作业补贴政策实施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6-23 08:58 性质:转载 来源:广州市农业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1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局农机处组织白云区、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区、从化区、南沙区等农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市农业局2号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农...

  6月21日上午,广州农业局农机处组织白云区、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区、从化区、南沙区等农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市农业局2号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农用无人机植保作业补贴政策实施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局农机处杨华杰处长、范仕贤调研员、彭小萍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针对今年出台的《广州市开展农用无人机植保作业补贴实施方案(试行)》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座谈会上,各区农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汇报了本辖区在推动无人机植保作业补贴政策实施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围绕无人机植保作业面积的核实、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环保、如何防范补贴资金发放风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思想共识。

  座谈会上,杨华杰处长、范仕贤调研员、彭小萍副处长都一一作了发言。座谈会形成了以下共识,一要正确认清和理解实施农用无人机植保作业补贴的目的和意义。二要根据市的方案,制定各区的实施方案或细则。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引导农用无人机保值作业组织、第三方核实单位、种植大户和广大农户参与进来。四要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安全可靠,确保作业过程安全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