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运城市稷山县田航农林飞防大队今天正式成立

2018-06-23 08:57 性质:转载 来源:运城市稷山县田航农林飞防大队今天正式成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22日,运城市稷山县田航农林飞防大队成立仪式在稷山县稷峰镇陶梁村稷山枣园观景台举行。稷山县委副书记尚国桦、稷山县副县长史志国、运...

  2018年6月22日,运城市稷山县田航农林飞防大队成立仪式在稷山县稷峰镇陶梁村稷山枣园观景台举行。稷山县委副书记尚国桦、稷山县副县长史志国、运城市关铝集团总经理、关铝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尚国桦宣布稷山县田航飞防大队正式成立

  山西田航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建,无人机植保技术这一行业的选择,是关铝集团在总结企业自身运作特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之上,走出的一条产业工人转型创新的发展之路。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使全体职工在非供热季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稷山县副县长史志国讲话

  成立仪式上,稷山县副县长史志国讲到,田航农林飞防大队的成立,是稷山县农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科技化、集团化的一大技术性举措,对防治枣树病虫害发生,提高防治效率和防止质量,进一步提高板枣品质,增加枣农增收会产生重大作用,同时无人机植保技术的运用也会降低农药使用的风险。县枣业中心要紧紧跟随县委提出的“一产提品质创品牌”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从各方面努力提高板枣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胡晓滨讲话

  运城市关铝集团总经理、关铝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滨说到,田航飞防大队的无人机是全国唯一能够覆盖各类经济作物作业的无人机,无人机飞手是全国唯一的具有严密组织和军事化管理的无人机飞防队伍。无人机作业会极大地提高植保效率,使农民朋友远离药害,他希望植保无人机的运用能够助推稷山的农业、林业整个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田航公司现在拥有各类植保无人机100余架,飞手近200人,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无人机植保专业公司。今年已先后完成了盐湖、永济、平陆、万荣、河津、闻喜、夏县等县的“一喷三防”植保任务4万余亩。完成苹果、梨、桃树、枣树、山楂、国槐等经济作物近3万余亩,飞防效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农民朋友的一致认可。

飞防大队工作人员在无人机试飞之前进行加固与检修

当地枣农正在研究无人机

成立仪式上的无人机

成立仪式上的无人机

无人机试飞表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