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航交叉双旋翼无人直升机亮相6·18

2018-06-23 08:54 性质:转载 来源:光明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由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飞行器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研发的JZ-300“幽灵”系列交叉双旋翼复合推进无人直升机今日亮相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

  18日,由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飞行器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研发的JZ-300“幽灵”系列交叉双旋翼复合推进无人直升机今日亮相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

  该系列研发团队成员包长春告诉记者,JZ-300是陆军装备科研项目,用于侦察、武装打击,填补国内大载重高速直升机空白。该款无人直升机是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飞行器团队——北京清航紫荆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具有载重大、突防速度快、稳定性强等特点,具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和产业带动力。

  据了解,复合推进无人直升机产业化项目是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政府于第十五届海交会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项目。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表示,无人机制造产业是国家和福建省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型产业,清航无人机具有高新技术项目、总部经济项目、成长性项目和总装项目的特点,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装备制造项目,也是大田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清航无人机总装项目是大田装备制造产业向高精尖特转型的有力抓手。”陈文华说。

  据悉,清航无人机对标军用的装备竞赛需求,是福建省大力引进和培育军民融合项目的典型代表。该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落地大田,目前已完成公司设立、项目审批、规划设计、空域规划建设咨询等前期工作,计划于今年6月底一期厂房动工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