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程控飞行赛培训

2018-06-23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消费日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上午,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主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行业应用挑战赛重要赛事之一——程控飞行赛赛前培训在北京市昌...

  6月11日上午,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主赛赛前培训圆满结束,行业应用挑战赛重要赛事之一——程控飞行赛赛前培训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隆重举行!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伟、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副校长郑艳秋、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津铭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程控飞行赛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主席台

  启动仪式上,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伟介绍了无人机专业的发展,并指出大赛对于无人机职教行业的重要意义和行业推动作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副校长郑艳秋从无人机专业培养体系阐述了无人机大赛的影响力。中科浩电创始人张津铭则就无人机行业和市场前景、无人机供应链和专业编程能力培养、本次程控飞行赛特色和内容进行发言,并指出,无人机在职教市场上的发展离不开完整的供应链和学科专业建设解决方案,中科浩电是屈指可数的国内具有完整供应链体系的公司之一,中科浩电会一直在无人机职教方向不断深耕,主推校企融合,助力学校将无人机维修、无人机编程作为培养方向开展到学校里面。

李志伟主任讲话

郑艳秋副校长讲话

张津铭总经理讲话

  程控飞行挑战赛是在人工智能高速发展和快速行业应用的背景下提出的大赛方向,意在提高参赛学生的编程思维,未来,这些在程控飞行大赛脱颖而出的同学,很可能会引领无人机架势技术升级,实现全自主程序控制飞行,掌握以应用为目的图形化编程。

启动仪式合影留念

  “程控飞行”挑战赛赛前培训为期5天,主要包括比赛规则解读答疑、无人机原理解析、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拆装与调试、无人机实操飞行和激光打靶练习、Arduino及Mixly编程、控制程序编程思维训练等。

赛前培训理论课

  五天培训结束后,各个赛队选手进行了模拟竞赛和答疑,各选手针对赛事模块惊醒模拟竞技,并获得程控飞行赛培训证书。

模拟竞赛

颁发培训证书

赛前培训闭幕合影

  本次赛前培训主要为大家提供切磋技艺、学习交流的赛前热身平台,希望各参赛队员在中科浩电的赛前培训班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中科浩电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勇摘桂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