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出马!珠海数字城管宣布:安全隐患2小时启动巡查!

2018-06-23 08:47 性质:转载 来源:南都珠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6月19日起,珠海数字城管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时刻准备启动无人机巡查与视频监控系统。同时,将所有涉及安全隐患、安全生...

  自6月19日起,珠海数字城管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户外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时刻准备启动无人机巡查与视频监控系统。同时,将所有涉及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等户外安全问题列为应急案件进行处理,要求责任单位在2个小时内必须做出应急响应。

  据了解,本次排查主要针对电力设施、各类井盖、低挂电缆、山体滑坡等问题,对全市3693处电力设施、348332个井盖、低空悬挂的电缆、有滑坡倾向的山体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有问题上报,立即派遣责任单位处理,并且将对之前上报,但未进行处理的安全隐患案件进行重点督办,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处理。

  从本月19日开始,珠海数字城管将把所有涉及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等户外安全问题列为应急案件进行处理,要求责任单位在2个小时内必须做出应急响应。以电力设施为例,普通案件的处置时限为10小时,列为应急案件后,所有案件不分类别,处置时限均为2小时,如无法在时限内修复,也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珠海数字城管还时刻准备启动无人机巡查、视频监控系统,开启全方位、无死角的巡查模式,补齐因地形、现场环境、天气等原因普通巡查方式难以发现的巡查短板,以确保市民出行与城市运转安全有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