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 这家深圳无人机企业打入了阿联酋空军!

2018-06-22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 智航无人机 来源: 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家深圳无人机企业打入了阿联酋空军!  近日,从阿联酋军方传来好消息,经过多轮的考察和实际飞行演示,阿联酋军方采购智航无人机...

  这家深圳无人机企业打入了阿联酋空军!

  近日,从阿联酋军方传来好消息,经过多轮的考察和实际飞行演示,阿联酋军方采购智航无人机的项目终于成功落地,标志者智航无人机产品成功打入阿联酋军方。

  本次项目产品的无人机产品是智航的核心拳头产品—垂直起降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系列,众所周知,军方对无人机产品的性能及质量要求近乎苛刻,本次智航产品获得阿联酋军方的青睐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性能。其中噪音小是入选的关键,V330是纯电动,100米以上无任何噪音,有利于隐蔽接敌,另外V330机舱体积大,有利于挂载多种负载也是获得阿联酋空军青睐的重要因素,智航v330无人机,它是智航公司为长距离、大范围作业应用开发打造的一款革命性产品,是全球首创的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V330系列无人机的长航时、大挂载、抗风性能、作业半径、高原性能等方面都有良好出色的表现,产品广泛应用于巡检消防、国土测绘、公共安防等领域。

  在今年3月份的阿布扎比防务展上,智航产品首次在中东市场亮相,一经亮相,就获得了中东各国家及军方的注意,对智航产品优秀的设计及性能交口称赞,在实际的飞行演示中,智航V330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本次产品成功签约阿联酋军方,再次证明智航无人机的过硬品质及优秀的性能,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选择智航产品,智航品牌将在阿联酋市场及中东区域创造更多的辉煌。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