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综艺节目意外发现PowerRay小海鳐新玩法?!

2018-06-22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adiesandgentlemen!  两个月前,PowerRay小海鳐亮相日本国际无人机展,它在那里进行了一个神秘任务,留下了一个至今还未揭开...

  Ladies and gentlemen!

  两个月前,PowerRay小海鳐亮相日本国际无人机展,它在那里进行了一个神秘任务,留下了一个至今还未揭开的悬念......

  现在,就由您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专为揭秘而生的好友臻迪君,来揭晓这个谜题——答案就是:モヤモヤさまぁ〜ず!

  由于在电视台未正式播出之前臻迪君不敢提前剧透,所以才把惊喜留到了今天。

PowerRay小海鳐登上モヤモヤさまぁ〜ず

  モヤモヤさまぁ〜ず是日本东京电视台(テレビ東京)2007年4月13日开始每周星期天晚上18:30~19:54播放的一档游记形综艺节目,它也是东京电视台主推的一档关于日本文化旅游介绍的节目,日本国民搞笑组合SUMMERS成员三村胜和先生和大竹一树先生担任常驻主持。

SUMMERS与PowerRay小海鳐合影

  节目开始,一行人去往“Tokyo Pool Labo”水下摄影棚体验PowerRay小海鳐。节目录制的地方是废弃游泳池改造再利用后建成的一个独立小泳池,池底设置了65英寸的水下显示屏。这个独立小泳池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体验,比如VR皮划艇等,但最值得推荐的当属水下无人机的摄影体验啦~

水下无人机PowerRay小海鳐

  节目组为了更好地让观众体验到水下摄影的乐趣,邀请到了专业的水下摄影师西川隼矢先生。

专业水下摄影师西川隼矢

  西川隼矢先生毕竟是水下摄影老手+资深科技迷,才刚一上手就立刻把PowerRay小海鳐玩得666。一转眼,PowerRay小海鳐就biu地一下顺利入水了~

PowerRay小海鳐入水

PowerRay小海鳐所拍摄画面实时传输到手机App

  接下来,换了节目组的三村先生操作,虽然是水下摄影的门外汉,但PowerRay小海鳐简单亲民的操作模式让初次上手的他也能自如地操纵,上浮下潜,游动拍摄,完全No Problem!

三村桑初次上手轻易操作

  三村先生“灵机一动”,打算让同行的福田小姐下水,并对她进行拍摄。他认真地问道:真的能拍到吗?

  专业摄影师西川先生保证——绝对能拍得极具艺术性!

“绝对拍得极具艺术性!”

  于是大家计划由三村先生使用水下无人机PowerRay小海鳐,而摄影师西川先生使用水下相机,同时对福田小姐的脚进行水下摄影。

PowerRay小海鳐拍摄的水下之jio

  一开始还在正常地进行,然而不久之后……剧情就开始跑偏了……

  三村先生开始用PowerRay小海鳐出水孔下潜喷水的特性对福田小姐发起了攻击。

PowerRay小海鳐新玩法(?)

  虽然PowerRay小海鳐的这种新用法也很有趣(各位用户朋友们不要学习哦),但是为了不惹福田小姐急眼,还是换了AD永沼君下水作为拍摄对象。

  西川先生详细向永沼君说明了如何在水中摆出大字姿势以便拍摄。

跟着西川先生get水中摄影的姿势——舒展的大字

  但是到了永沼君实施的时候……

由于手脚没有舒展开,被嘲笑像青蛙

  大家纷纷表示不行,询问摄影师:还有别的姿势吗?比如跳水什么的。摄影师表示,那就跳一个试试吧。

  然鹅……

永沼君跳水英姿

水下摄影的结果

  伴随着这个可爱(诡异)的画面,节目就结束了……相信大家节目看得很尽兴,也学到了PowerRay小海鳐的“新玩法”,与水下摄影的正确pose(认真脸.jpg)。

  那么,我们本次愉快的水下无人机摄影体验之旅就画上句号啦,下次和PowerRay小海鳐又要去哪里再约呢?拭目以待吧!

↓↓↓PowerRay小海鳐环节视频↓↓↓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