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迎您参观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天神无人机

2018-06-22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天神无人机 来源:天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2018年6月22-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开,本公司深圳天神无人机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

  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2018年6月22-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展开,本公司深圳天神无人机发展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展。已于今天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参展无人机企业众多,许多有意向客户及无人机爱好者,向前观摩,并纷纷咨询。本公司此次展会的展位号为:7C31,天神公司热忱欢迎您前来参观。以下是来自现场图片。

深圳天神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动无人直升机主要结构供应商,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能力,享有无人机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已成功向市场推出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农用无人机,其中参与研发的第三代农用无人机是唯一成功入选国家双创项目的智能农用无人机,现已推出国内最新技术的第四代农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