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攻(TopXGun)飞控产品增配AirMap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交通管理服务

2018-06-22 13:46 性质:转载 来源:美通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2018年6月22日电/美通社/--AirMap今日宣布,拓攻已选择将AirMapUTM服务整合进其行业领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AirMap服务将...

  深圳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AirMap 今日宣布,拓攻已选择将 AirMap UTM 服务整合进其行业领先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AirMap 服务将会显著增强拓攻用户体验,在全球任何地方,拓攻的用户都能在遵循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对无人机进行安全操作。

  AirMap 今日宣布,拓攻已选择将 AirMap UTM 服务整合进其行业领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

  AirMap 运用 UTM 服务,将无人机操作员与空域管控当局联系起来,确保了安全、高效且可扩展的无人机作业。即将整合进拓攻自动飞行系统的 AirMap 服务包括:地理感知,如空域通报、天气数据和实时飞行限制;飞行管理,如飞行计划工具和规章简报;以及利用实时遥测和手动警报进行冲突消除。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逸群 (Francesco Zhang) 先生表示:“通过双方合作,我们能够为使用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监测、测绘巡检物流应急服务的公司带来更多的价值。”

  AirMap 是无人机生态系统中最大的开放开发者网络,其开发者平台上拥有超过600名开发者。专注于农业的拓攻则与其原始设备制造商一起,在亚洲、欧洲和非洲显著扩展了这一网络。AirMap 的应用程序接口、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开发者工具能快速便捷地实现功能整合,如:

  关联空域,它为操作员提供了一种智能的方式与其周围的空域环境进行了解和互动。

  空域授权,包括美国境内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LAANC项目准许的250机场,及日本境内的千叶市4个试验场。

  境况感知,使操作员具备他们在空中确保安全和合规所需的关键任务服务。

  AirMap 共同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天博 (Benjamin Marcus) 先生表示:“每一天拓攻的客户们都在进行关键任务操作。现在这些飞行都将更安全、更合规,这让全球无人机经济以更快速度成长起来。”

  关于 AirMap

  AirMap 是全球领先的无人机空域管理平台。数百万台无人机、数百位行业开发者和数百位空域管理者、利益相关者都依托 AirMap 的空域情报和服务,在低海拔空域进行安全飞行及交流。AirMap 整合了主流无人机制造商,如大疆、英特尔、senseFlyMatternet、3DR、DroneDeploy等等,将全球大部分无人机与空域当局连接在一起。在日本、新西兰瑞士和美国均有应用,AirMap 提供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 (UAS) 交通管理 (UTM) 和U-Space 的技术解决方案,很大程度地确保了安全,负责的无人机操作,也因此为业内领军。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AirMap的无人机空域信息服务,请到深圳无人机系统博览会7C16号展区。

  关于拓攻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 (TOPXGUN),是全球专业的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提供商。拓攻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解决方案,

  拓攻提供行业无人机飞控系统定制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已涵盖航拍、农业、物流、测绘、安防等领域,致力为客户打造精准智控。拓攻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无人机产业生态系统,推动无人机行业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