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美一75岁男子被困沼泽地 无人机成功定位帮助救援

2018-06-22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李娜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晚间散步时不慎与朋友走散,并迷失在一片沼泽地中。由于搜寻目标区域过大且不易于寻找,警方经过一整夜的搜寻后,直到第二天才...

  美国一名男子日前在晚间散步时不慎与朋友走散,并迷失在一片沼泽地中。由于搜寻目标区域过大且不易于寻找,警方经过一整夜的搜寻后,直到第二天才终于将其救出,而这一切要归功于警方所使用的一架无人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这名男子叫彼得•普,现年75岁,是一名作家,来自英国诺福克郡,他是出版公司IconBooks的董事长,曾写过50多本书。6月16日他在与朋友一次晚间散步时失踪。

  随后,包括大约50名志愿者在内的一个大型搜救队伍开始寻找彼得•普,但一整夜的行动都没有成果。

  一直到了第二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诺福克警方操作的一架无人机,终于从一片茂密的芦苇床和沼泽地中,捕捉到了这位遇困的男子。

  目前已在逐渐恢复的彼得•普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腿上有轻微划伤。

  搜救人员表示,通过团队合作他们成功找到了皮特,而且如果没有警察的无人机,他们将无法成功。“警方的无人机允许我们搜索难以接近的区域,在近距离范围内,直升机可能无法到达。大约有50人直接参与了这次搜索行动,通过他们的奉献和努力,挽救了这个人的生命。”一名搜救人员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