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春:无人机助力提升城管水平

2018-06-21 14:23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1日,长春市朝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无人机执法中队执法队员调试无人机。  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2018年5月,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市...

6月21日,长春市朝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无人机执法中队执法队员调试无人机。

  为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2018年5月,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成立数字化管理中心无人机执法中队,将以往平面巡查升级为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巡查方式。目前,该中队拥有各型无人机5架,队伍成员均通过专业培训,考取了无人机飞行执照。无人机执法中队执法队员介绍,无人机对高空及背街小巷的巡查工作帮助很大,以往需要一天时间完成的工作,现在仅需2-3个小时就可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6月21日,长春市朝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无人机执法中队执法队员在操作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