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为120余亩水田进行病虫害的统防统治

2018-06-21 14:16 性质:转载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肇东市华鼎无人机植保大队为西八里镇参加无人机操作培训的稻农传授飞控技巧,集中演示无人机蛇形轨道作业、坐标记忆、断电续航等功能,...

  日前,肇东市华鼎无人机植保大队为西八里镇参加无人机操作培训的稻农传授飞控技巧,集中演示无人机蛇形轨道作业、坐标记忆、断电续航等功能,并以“手把手”形式,为120余亩水田进行病虫害的统防统治。

  据了解,肇东市现有植保无人机34架,通过采取本地化作业、带药服务等措施,严格把控服务质量,使无人机具有智能精准、操作安全喷洒均匀、雾化和防治效果好等优势,在涝洲等22个乡镇的玉米、水稻、黄豆、土豆、杂粮等农作物喷洒防治病虫害药液、植物生长营养液,累计面积达到90余万亩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