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MA新品速递 | X25PRO智能航拍飞行器

2018-06-2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司马航模 来源:司马航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YMA司马航模发布了X25PRO智能飞行器,这是一款将强大可靠的飞行性能、易用的操控体验和精巧的设计美学融于一体的智能航拍飞行器。&ems...

  SYMA司马航模发布了X25PRO智能飞行器,这是一款将强大可靠的飞行性能、易用的操控体验和精巧的设计美学融于一体的智能航拍飞行器。

  X25PRO配备全新100万像素的FPV航拍摄像头,可遥控上下90度旋转,最大飞行距离为180米,支持720P视频录制。最长悬停飞行时间12分钟,最大飞行速度达3.5~4m/s,配备GPS定位系统,轻松操控一键返航。新增FOLLW ME智能跟随,FLIGHT PLAN指点飞行,CIRCLE FLIGHT一键环绕功能。一款不妥协智能航拍飞行器的诞生,将给你带来更尽兴、安全的飞行体验。

X25PRO产品介绍

  智能飞行

  ▌CIRCLE FLIGHT   环绕飞行

  让飞行器自动环绕所设定的兴趣点飞行,可以让相机始终朝向圆心,或任意调整相机朝向,轻松拍摄专业级航拍视频。

  ▌FOLLOW ME 跟随飞行

  让飞行器成为你的小跟班,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让相机对准你,并自动跟随你飞行。

  ▌FLIGHT PLAN 指点飞行

  可以记录航点,生成航线,你的飞行器可沿着所记录的航线飞行。并且,你可以在飞行中操控相机。

 ▌ONE KEY RETURN 一键返航 · GPS定点系统

  当飞行器处于低电量或失控的状态下,飞行器将自动返航。如需在飞行途中需要自动返航,可按下遥控器的返航按键,即可实现自主返航。返航时可以手动左右操作避障,停止操作会再继续返航。

  全新性能升级

  ▌更强劲的动力:

  飞行器重量为265克,动力澎湃强劲,灵敏稳定。良好的抗风性能,使其在3级风的情况下,依旧能顺利飞行。当处于返航状态时,电机的转速将提高到最大值,动力更强,确保飞行安全。

  ▌更远的操控距离及图传距离:

  X25PRO的操控距离提升到180米,图传距离提升至120米(80米内画面流畅)。

  ▌更持久的续航能力:

  模块化电池设计,电池规格为7.4V/1000mAh,在悬停飞行状态下,续航时间大于12分钟,飞行更加尽兴。

  售价与售后

  司马航模X25PRO目前在天猫旗舰店有售,售价为699元,并且拥有终身保修的权益(仅限中国地区)。全新智能飞行模式将带给大家充满乐趣的智能体验,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吧。

  司马玩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莱美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遥控直升飞机,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大型通用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配备先进的科研设备、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建立专门的产品开发设计机构,模具制作中

  心及装配中心,有高素质的专业科研和管理人才,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管理体系完善,形成一整套的现代企业生产管理制度。

  公司开发生产的“SYMA”遥控飞机产品畅销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中适宜初学者使用的双桨系列微型和迷尔电动

  三通道直升机,(具有外观精致、飞行平稳、性能稳定、初学者容易上手等优点,深受客户青睐。公司将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

  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继续不断创造出最具

  有创意的模型精品,与世界各地模型爱好者共同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