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5.06亿元 无人机制造基地等两项目落户成都新都区

2018-06-21 07:28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0日,成都市新都区举办“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打造航空产业生态圈”主题亲商沙龙活动,无人机制造基地、新材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两大项目...

  6月20日,成都市新都区举办“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打造航空产业生态圈”主题亲商沙龙活动,无人机制造基地、新材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两大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15.06亿元。

  新材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额10亿元,由成都大光热喷涂材料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分2期建设,建成后将生产热障涂层材料和3D打印材料等多种新型复合材料及热喷涂材料。

  同时签约落户的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投资5.06亿元,建成后将主要生产无人机TB双尾蝎无人机、TA扑天雕无人机、HA没羽剑直升机、TC及时雨无人机等。

  除了签约仪式,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624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代表结合各自领域特色,就航空产业及军民融合进行了交流分享。

  “新都是四川省航空产业的重要承载地,是全国少有的同时具备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地区,这是新都独特的优质资源,新都区正按照‘强核心、大配套'思路,主攻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构建军民深度融合、特色优势突出的航空产业集群。”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说,当前,新都航空产业以611所、624所、420厂、132厂为龙头,以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为重点,积极拓展燃气轮机、航空大部件、航空零部件、无人机、机载设备、航空新材料等领域,已聚集泛华航空、海川航空、中电锦江、天空动力等知名航空企业近40家。同时,为推动校院企地融合发展,共建利益共同体,新都区政府与624所、611所、北航、南航等实施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科研技术转化平台、检验检测中心,共同培育航空产业发展新动能,逐步形成“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整机制造、配套产业、衍生产业”的军民融合航空产业链。“军民融合的效应在不断地扩大,为新都航空产业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