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农垦绥滨农场无人机助力本田精细化管理

2018-06-21 07:23 性质:转载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绥滨农场丰裕合作社引进国内最新款的大型无人植保机进行水稻健身防病作业,解决了小型无人机水量少、药浓度高造成烧苗的问题。据丰裕合...

  近日,绥滨农场丰裕合作社引进国内最新款的大型无人植保机进行水稻健身防病作业,解决了小型无人机水量少、药浓度高造成烧苗的问题。据丰裕合作社经理张福华介绍,无人机植保较人工喷洒农药具有作业效率高,喷洒质量好,省钱省力的优点。同时他还为种植户算了一笔账,以当前雇工成本,每公顷喷撒农药至少需要200元,而无人机植保每公顷仅需60元,同时作业效率较人工大大提高。眼下的黑龙江垦区,正是旱田、水稻夏季病虫害、杂草防治的关键期,为了确保各种作物的健康成长,绥滨农场积极采用飞机、无人机航化与大型喷药农机、人工喷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陆空机械化协作的立体化防病健身,同时,农场建立作物病害监测点,严格把好监测预警,并做好施肥除草等农业措施,进行本田精细化管理,为今年的丰产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