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每逢端午赛龙舟 中航天信助力余干鄱阳湖为赛事保驾护航

2018-06-20 07:26 性质:转载 来源:中航天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素有赛龙舟的习俗,由于该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且在水域进行,在安保上有一定的压力,为了确保端午期间...

  2018年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素有赛龙舟的习俗,由于该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且在水域进行,在安保上有一定的压力,为了确保端午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我司于6月18日下午分别出动两架直升机在余干、鄱阳两地与当地公安局联合开展空中巡查赛龙舟活动,在重点时段,重点水域进行空中巡查,及时与地面安保人员和水面快艇巡逻船只沟通,建立了一道良好的安全防线,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当日,上饶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邱木兴,余干县县委书记胡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锋,上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许锋,副县长、公安局长周象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庄严等领导在一线督导安全保卫工作,并在指挥部通过现场视频监控无人机画面和直升机画面进行指挥调度。

  中航天信江西已逐步建立了环鄱阳湖地区为核心、辐射全省的航空服务产业体系。除了积极开展以农业航空产业推动“精准扶贫”之外,此次鄱阳湖龙舟赛上,中航天信更是调拨载人直升机配合地方政府实施空中监控和秩序维稳,这标志着公司为江西省提供立体化航空服务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