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重型无人机曝光 号称载弹量是中国翼龙4.5倍

2018-06-2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军机图 来源:新浪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媒体日前公布了国产新型无人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型被称为Akinci的无人机体型非常大,而且造型也与当前主流无人机千篇一律的造型有所区...

  土耳其媒体日前公布了国产新型无人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这型被称为Akinci的无人机体型非常大,而且造型也与当前主流无人机千篇一律的造型有所区别,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也算是受到以色列无人机出口限制后,土耳其发愤图强自制的重型无人机。曾被在无人机瞧不起的土耳其,这款与众不同的无人机性能究竟如何呢?

▲工厂中的Akinci无人机,可以看出其体型非常大

  据土耳其国防部长努雷丁∙贾尼克利介绍,Akinci是一款4.5吨级的重型中高空长航时察打一体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由Baykar Makina公司研制,预计2020年首飞,2021年交付土耳其军队。除此之外,Akinci无人机还将为土耳其2027年开始研发的无人战斗机做技术准备,显然这是一款被土耳其给予重望的无人机。

▲工厂中的Akinci无人机,机翼及发动机还未安装

  在土耳其语中,Akinci意为“游骑兵”,在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时期,游骑兵经常作为冲锋陷阵的箭头部队,对敌军进行快速袭扰,主要作战方式为游击作战,和重骑兵的作战方式有所不同。在奥斯曼帝国铁骑征服欧洲的过程中,游骑兵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土耳其将新型无人机命名为“游骑兵”,显然是希望“游骑兵”能发挥游骑兵一样的作用,在战场侦察和精确打击中扮演急先锋的角色。

▲Akinci无人机性能数据一览

  从Baykar Makina公布的数据来看,Akinci无人机翼展为18-20米,采用2台涡桨发动机推动,最大起飞重量可达4.5吨,机身内部载荷450千克,4个翼下外挂点最多可以挂载900千克的载荷,因此Akinci无人机也可以挂载2枚500磅的MK82低阻航弹,弹种更加多样,可根据不同的任务需求选择不同的弹药。从数据来看,Akinci无人机要比现役的主流察打一体无人机都要大,以“翼龙”为例,“翼龙”翼展14米,而Akinci接近20米,要整整大出一圈,而双发布局也使得Akinci能够拥有更强的挂载能力,Akinci的外挂载荷是“翼龙”的4.5倍,“翼龙”的两个外挂点最大载荷只有200千克。就这两项数据来看的话,Akinci无人机的性能还是远超“翼龙”的,和“收割者”无人机性能相当。

  飞行性能方面,Akinci无人机定位于中高空无人机,巡航高度在1.2万米左右,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