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把单反架到无人机上 大疆预告函曝光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

2018-06-20 07:13 性质:转载 来源:牛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无人机领域的巨头,大疆已经占据了全球无人机市场上超过70%的份额,再刚刚结束的618年中促销中,大疆更是创下了500%的同比销量增长。在这一片...

  作为无人机领域的巨头,大疆已经占据了全球无人机市场上超过70%的份额,再刚刚结束的618年中促销中,大疆更是创下了500%的同比销量增长。在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下,大疆又悄然曝光了自己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再次开启了无人机行业变革。

  从大疆的邀请函来看,时间地点和主题标语都已经明确标注,2018年7月18日早上十点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并配上了一张无人机的宣传概念图,对此众多网友推测大疆这次发布的新品将是Mavic Pro 2。

  大疆“御”Mavic Pro无人机是在2016年9月27日发布,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近两年时间。作为一款主打专业航拍摄影的无人机产品,Mavic Pro一代搭载的是1/2.3英寸有效像素1235万的CMOS和FOV 78.8° 28 mm(35 mm 格式等效) f/2.2镜头。虽然支持4K视频拍摄,但是“小底”配合不可更换式的镜头设计,让Mavic Pro的相机并不能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求,已经到了需要更新换代的时候。

  根据宣传图中央那颗巨大的黑洞推测,Mavic Pro 2将主要在Mavic Pro的相机方面进行大幅度升级,早在年初就有传言声称Mavic Pro将会采用1/1,7英寸CMOS。不过对于大疆而言,Mavic Air刚发布不久,为了维持产品竞争力和区分产品层次,Mavic Pro 2极有可能搭载传闻中的 1 英寸 CMOS 和可更换镜头设计,将拍摄水平拉升到专业级水准。

  目前大疆的无人机产品在消费级领域已经占据了大多数份额,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大疆都成为了消费级无人机的不二之选。此次Mavic Pro 2的推出,极有可能是开启了大疆进军专业领域的号角,因为Mavic Pro 2在大疆的产品定位中并不如顶级产品,至少已经采用一英寸CMOS的精灵 4 Pro,在定位上就比大疆更加专业。而此次大疆将Mavic Pro 2升级成一英寸CMOS,大疆精灵系列必定也会迎来一次巨大的升级,否则大疆将会陷入产品线混乱的局面。

  其实以目前大疆的体量来说,只需要做一些小幅度的升级更新已然可以保持目前的市场份额。但此次大疆仍旧为我们带来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技术创新为主的理念,或许这就是大疆成为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厂商的秘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