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天津交警测试无人机执法车祸现场

2018-06-19 06:55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消息近日一则“交警南开支队无人机执法车祸现场”视频热传,地点位于天津,一架无人机悬空拍摄“事故”现场,通过扩音器喊话当事人。18...

  6月18日消息 近日一则“交警南开支队无人机执法车祸现场”视频热传,地点位于天津,一架无人机悬空拍摄“事故”现场,通过扩音器喊话当事人。18日交警回复媒体称,设备在测试未正式使用。

  视频中无人机设备将实时图像传送,全方位多角度掌握路面情况,对事故现场环境、概况进行全景拍摄,然后交警远在办公室,就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迅速疏导交通

  除了天津交警之外,其它一些城市也都用上了无人机这个好帮手。无人机还是交通巡察中的“侦察兵”,旅游旺季、过年过节,车多人多,哪些路段拥堵,哪些地方的交通需要交警提前疏导?无人机便是交警的千里眼和侦察兵,可空中巡逻帮助民警迅速判断路况。另外在交通管理中,广州、厦门、长沙、武汉等一些城市,早已将无人机广泛用于“违章”拍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