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佥国际与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达成战略合作,Elistair系留无人机即将登陆中国!

2018-06-17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大佥国际 来源:大佥国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系留这一新兴技术以其稳定的表现成为无人机界的新“网红”产品,更为商业无人机市场提供了新的应用领域,包括:空中监视,边界监察,紧急事...

  系留这一新兴技术以其稳定的表现成为无人机界的新“网红”产品,更为商业无人机市场提供了新的应用领域,包括:空中监视,边界监察,紧急事件管理,交通监控,电信,污染监测,工业检查和实况直播。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可以满足24小时的长时间飞行,而且可以保证飞行的安全性。系留无人机技术的成熟性,稳定性,兼容性,便捷度各方面,Elistair精锐航空均占明显优势!

Elistair精锐航空Orion系留无人机——视频提供方:Elistair精锐航空

  敬请期待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系留无人机中国首秀!

  法国时间2018年6月13日,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与大佥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大佥”)达成战略合作,大佥成为Elistair精锐航空大中华区官方代理。

大佥代表陪同Elistair精锐航空参加2018年欧洲防务展EUROSATORY(巴黎)

图中为Elistair精锐航空首席执行官Guilhem de Marliave先生

  Elistair精锐航空首席执行官Guilhem de Marliave先生表示:“与大佥的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此次合作意味着我们可以向中华地区展示Elistair精锐航空在行业内的领先标准和先进技术,相信不仅是在法国,而且在服务全球其他40多个国家的基础上,我们的产品一定能为大中华地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

  大佥首席执行官何如先生也表示:“大佥一直注重无人机运营的安全,选择与Elistair精锐航空达成战略性的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因为Elistair精锐航空的产品,无论它的稳定性、安全性不仅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而且也对推进整个系留无人机市场的发展,起到助力的作用。”

  关于Elistair精锐航空:世界领先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制造商Elistair精锐航空开发了创新的自动化的监控和电信解决方案。通过在五大洲部署系留系统,服务约二十个政府客户,和超过一万小时的飞行记录,Elistair很快成为系留无人机领域的领导者,并获得DGA,Thales集团,美国陆军,英国警察,道达尔石油公司,巴黎机场等的证明与推荐。

  关于大佥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大佥”):大佥于2013年成功将全球知名无人机制造商瑞士senseFly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引入中国,现为senseFly大中华区服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senseFly母公司Parrot派诺特)集团Parrot Business Solutions的中国授权经销商。除此之外,大佥还是VideoRay水下机器人大中华区代理。

大佥国际有限公司(DACOSMO CO.,LTD)由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共同投资,于2012年1月在香港注资成立。公司成员包括有三十多年国际贸易管理经验、工程管理和市场行销管理的高级专业人士,以及具有广泛国际交流经验的专业技能的年轻团队。

公司现时经营的产品有瑞士SenseFly公司的无人机(Swinglet Cam、eBee、eBee AG、eBee RTK)、瑞士FOVEX公司的佛纬斯三维测量相机(FOVEX 3D Measurument)、意大利MENCE(门兹)公司的相关软件以及瑞士SEIT ROUNDSHOT公司的LIVECAM(徕康)全景相机等。

公司的目的是为客户甄选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的核心价值:信任、责任、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