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翼星空携多款大载荷无人机“重装亮相”尖兵之翼

2018-06-14 19:5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15日,“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上,北京华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翼星空)携多款无人机再次参加尖兵之翼。其中,...

  6月13-15日,“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上,北京华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翼星空)携多款无人机再次参加尖兵之翼。其中,赛鹰450H作为公司在本次展会所亮相的新款大型共轴直升机吸引现场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北京华翼星空科技公司展位

华翼星空副总陈志宏

无人机网采访陈总

  陈总在接受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华翼星空早在2005年便从事无人机相关的研发和制造,2016年公司架构整合由深圳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作为公司集团智能无人机研发、生产服务的重要板块。现已形成“赛鹰”四大系列产品,包括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和航空发动机等产品,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这次展会公司带来了多款无人机产品,包括50公斤级、120公斤级、260公斤级。主要以用于公安、武警、植保电力巡线森林防火、海事巡查等行业。

赛鹰SY-450H共轴直升机

  赛鹰SY-450H是华翼星空最新研发的一款共轴直升机,大体格当然也是具备大载荷能力,其最大起飞重量可达450kg。可以看到这款直升机采用的是共轴双层旋翼的设计,其不仅保证飞机拥有足够的升力而且还减小了飞机的长度,方便运输。据了解,这款飞机飞行高度可达5000米,100升的标配油箱保证飞机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持续飞行4小时。

赛鹰SY-261H共轴无人机

  赛鹰SY-261H是一款共轴、双桨的无人直升机,机身长度为2.8米,起飞重量为260kg,有效载荷为70kg,在标配为40L的标准油箱情况下可持续飞行2小时。

赛鹰120H无人机直升机

  赛鹰120H是一款采用单旋翼带尾桨气动布局的无人机,可搭载激光雷达、光谱仪以及摄像机航拍等。最大任务载荷为35kg,目前这款无人机已在航测、植保以及侦查监测等领域进行应用。

SY-4000T系留无人机

SY-4000T系留无人机

  目前,系留无人机在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长时间的滞空可以应用到边界巡逻通讯中继等方面。SY-4000T系留无人机通过地面电源模块给飞行平台持续提供动力传输,同时还可以实现快速的音频、视频以及传感器数据等传输。

  据了解,公司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950公斤级大载荷的共轴无人直升机,一起期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