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看”尖兵之翼,“论”百家争鸣

2018-06-13 22:0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6月13日,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18年6月13日,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103家行业级无人机展商,涵盖了无人机制造商、配件商、服务商、软件等各领域企业。无人机网作为邀请媒体在现场为行业报道此次盛会。以下是本次参展的部分企业:

尖兵之翼展会现场

中航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携450公斤级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TD450首次对外公开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焦点之一。同时中航智还携带了微小型固定翼无人机TE,四旋翼无人机TA168等多款产品亮相,向业界展示最新的创新成果。

周视经纬

  本届展会周视经纬携ZT5手抛长航时无人机和V5垂直起降无人机亮相展会。ZT5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全电飞行航时为6小时,太阳能增程版本可达9小时。ZT5具备弹射起飞、手抛起飞,曾在各种极限环境下的测试,可应用在智慧城市、航测、对地侦察监视、资源勘查、灾害监测、紧急物资运输等方面。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

多功能指挥车

  本届展会上中科灵动可以说是盛装亮相,不仅携带了多款油电混合的无人机而且还将一台可搭配无人机使用的无人车也展示给观众。很好的展示了公司从地面到空中,从携带到运输的整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一航

  北京淳一航空不仅携带了多款无人机产品而且还展示了一款中小型的无人船,充分的展示了公司在水域和空中的解决方案能力。

汇星海

汇星海多旋翼无人机

  本届展会汇星海公司携带倾转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油电混合无人机等多款无人机亮相展会。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多类型无人机上的研发能力和拓展能力。

三和航空

  三和航空携S50“小旋风”和”复合翼无人机亮相展会。S50“小旋风”无人机的动力系统选用了42马力的航空发动机,无人机载药量50公斤,一个架次10分钟可有效作业50亩以上,日作业量超过1500亩。

若联科技

  若联科技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无人系统与集群控制技术在垂直行业的应用,并提供智能控制和集群通信核心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首秀的成功,也为未来“多无人系统”集群协作,分工完成复杂工业任务提供了很多想象空间,除了提升效率以外让更多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成可能。

格瑞普电池展位现场/无人机网摄

  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拥有3000名技术工人,生产基地占地三十亩,工厂生产面积约150000平方米。超过200名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进行尖端技术的研发和工艺技术的革新, 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能够同步生产NIMH、LI-PO、LI-FE电池,并且都达到同行业高端水平的专业动力电池生产厂家。

智灵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现场/无人机网摄

  智灵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本着“汇聚人才,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实现客户、企业和员工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开发和销售智能灵巧飞行器系统、无人飞行器及智能硬件产品。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